close

今天是這個月的經期第三天,本來預計27號來的MC提早三天來了。

抓好時間想說29號剛好去看北醫的王家瑋醫師當天就可以抽血檢查,

沒想到這下29號卻變成了第5天,不知道這樣還可不可以驗黃體素那些的,

或是要等下一個週期了....雖然我還不到高齡產婦的階段,但是時間是過得很快的,

明年即將邁入三字頭,接下來就會像坐雲霄飛車一樣,快速的到達35歲....

一直以來就是我緊迫盯著時間而不是時間盯著我,身邊的人也不曾催促過我關於生孩子的事,

但我心裡知道婆婆、先生都很希望新生命的到來,只是不想給我壓力,

畢竟我自己給自己的壓力似乎就快要爆炸了,剛開始真的覺得我沒有給自己壓力啊!

但伴隨著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一次又一次的崩潰痛哭,我才驚覺!天啊!我真的給自己壓力很大。

無數次的告訴自己沒有小孩的好處呀,現在時間還沒到呀,強留下來的不一定好呀,

可是每次都在MC無情的到來時就毀滅了建立起來的城堡,原來自己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堅強。

 

這個月體溫很漂亮,身體也覺得比平常來的熱,下腹部也有隱約的痛,

不過下腹部的痛有點麻痺了,那又是另一段故事,有機會再來說說。

一直忍耐不要驗孕,因為不想再看到那乾淨的一條線,

反正要是懷孕了晚點驗也還是會驗到,忍忍忍!忍到23號這天……

體溫掉到36.56,心裡已經有數了,卻還是告訴自己,要是明天溫度有起來就驗孕,

想當然隔天就往下掉到35.46度,下午MC就來報到了,

當天下午又開始翻著網路上的文章,做功課找資料,

因為我的高溫期總是不夠,緩慢爬升、忽高忽低的也不會一直在36.7度上,

一直怕自己會不會是著床了但黃體素不足所以又流產,

想懷孕久了,似乎都會有這種妄想症.....

從開始備孕到現在也要兩年了,

從剛開始的量體溫、驗排卵、觀察子宮頸液體沒想到第一個月沒避孕就懷上,

讓我好開心,想說還好自己不算難受孕的體質,

但6周多時開始出血,不到3天小親親就離開了我,剛開始一個月都像行屍走肉,

接著重回職場,看著身邊一個又一個人的懷孕生孩子,

午夜夢迴尤其是MC來的時候,常常自怨自哀是不是自己做錯了甚麼才要被懲罰?

接著開始求神問卦、看中醫、看西醫吃排卵藥打破卵針,嘗試自然受孕,依舊沒有消息,

中途總是會有是不是應該要休息,但每每排卵日接近就捨不得放棄,

總是自己腦補會不會錯過這次剛好就是會懷孕,所以也就是都沒有休息。

 

7月開始到中和的朝春中醫看不孕,醫師說我的子宮不穩最好調三個月,

第四個月再來準備懷孕,叫我三個月要避孕,

但我沒有避孕.....我想有機會就儘量試試,想當然又是每個月失望,

本來跟老公討論好前三個月調完體質開始吃準備懷孕的藥吃三個月之後,

剛好是年底了,要是也沒有消息就要準備做人工,

但經歷了這個月的再一次崩潰,突然之前我覺得!不行!

我必須要把還沒有檢查的部分都一次檢查好,

這樣我才能安心,真的很怕花了很多時間最後才發現問題,

結果前面的時間都浪費了!

爬文時剛好看到班媽的部落格,學到了很多東西,

也立馬預約了北醫的王家瑋醫師跟台安醫院的杜昀真醫師,

希望能早點找出問題,原本想要到王醫師那裏抽血檢查黃體素等等的賀爾蒙指數,

沒想到MC居然比平常早來!所以預約的29號也變成了經期的第五天,

只能告訴自己放寬心,老天爺或許就是這樣安排的。

接下來希望能趕快找出問題,解決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