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將近兩年,就在蜜月後不避孕的第一個月,懷孕了!

心中的喜悅是藏不住的,但萬萬沒想到他只是個過客,

將近七周時出血,孩子沒了,在這之前的很多年前也有一次流產的經驗,

但是這次的寶寶是我千盼萬盼做好準備等著他到來的,

但還是失去了,不斷的自責也改變不了。

只能想著趕快把寶寶生回來。

經歷一年多前的那次小產後,無數次的努力緊接著的就是期待又失望。

看過大大小小醫院,最近開始又到了中和看中醫,

吃了第三個月的水藥了,這個月的基礎體溫還算漂亮,當想著會不會有希望了的時候,

今天早上體溫掉到了36.56.....看著體溫計告訴自己,

這不是早該有的心理準備嗎?可是還是掩不住的失落,今天上班一整天心情都很不好。

但比起剛小產完後的那一年,現在面對沒中獎已經能不哭,能告訴自己下次再來,

告訴自己兩人世界也很棒呀,可是每每當看到身邊的人,一個接著一個的大肚子起來,

心中除了羨慕就是失落,看了很多人也為了求子而辛苦,

常常告訴自己,兩年不算久,比我久的人比比皆是,要努力加油不要放棄。

覺得自己都快人格分裂了,一邊要告訴不要難過,一邊還是忍不住心中的痛苦,

又不能常常跟老公說,怕他也會有壓力,雖然我也曾問過他不生孩子好嗎?

他回答我: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妳不要壓力那麼大。

但其實我心裡是知道的,他跟我一樣很想要有孩子,只是他不想給我壓力。

今天爬了很多文,覺得除了中醫調理身體以外,也要來去北醫看王家瑋醫師,

希望接下來能早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